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絕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絕望 標籤:絕望作文

  原本以為,自己上了班,多多少少會給這個家裡帶來點希望,多多少少能讓這個家的現狀稍微改變一點。更何況,某人還每天叫喊着自己生意興隆,掙了多少錢。

  只是,此時此刻,我才發現,所有的以為只是我以為,所有的希望跟寄託都是自己的幻想而已。自己上班整整一個星期了,每天一大早就頂着冷風去上班的時候,心裡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希冀的,希望着明天可以變的稍微好一點。只是,如今發現所有的一切不過只是自己的想法而已,突然間就心裡有一種深深的失落,甚至帶着深深的絕望。

  有的時候,真的很討厭算柴米油鹽這筆賬的,這個一塊,那個八毛,看着都不多,但是加起來卻一點也不少。一個星期,四五百塊錢,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的,最後的餘額卻足以讓人覺得活着就是一種遭罪。

  某人說,不當家不知柴米油鹽貴。自己一路當家走來,又何嘗不知道這其中的艱辛。只是大概因為自己之前的希冀太過華麗,如今在現實面前,卻發現落差大的讓人無法接受。

  大街小巷都開始張羅的置辦年貨,我卻真的一點也不期待。如果有可能,我寧願一個人在我的小小的工作角落裡,守着我得電腦跟手機過年,至少,偶爾來個人交費,辦理點業務,我還能多少有點成就感。至少,手機也只有在一個月一次的欠費中讓我覺得比較難過。

  可是,回到這個所謂的家,真的連空氣中都透着深深的絕望。真希望自己從來都沒希望過,這樣,也就不會有現在如此的失望,甚至於感到絕望。

您正在瀏覽: 絕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