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總結規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總結規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都說一些事情,做的時間久了,總會總結出來一些規律,哪怕是再小再簡單的一件事情,都有它自己的規律可循!而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用心的去尋找這些規律,然後按着規律來,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就拿自己在平台拆紅包來說吧!一開始的時候好像就比較隨意,雖然一早晨也是能拆十四五個紅包,但是沒有刻意的說是拆幾個停,一會兒那種!基本上就是你一直點,它就一直有,直到你到了十幾個的數額,然後再點就沒有了!

  後來慢慢的就有了它的規律,就是你連着點五個就必須得停一會兒,再點才有,用不了兩天,我就總結出了這個規律,然後每次點紅包的時候也特別的利索,點五個歇一會兒,點五個歇一會兒,基本上一早晨還是那十幾個數額,拆完就沒有了!

  後來慢慢的這個規律就變了,變成了點三個,得歇一會兒,再點兩個得歇一會兒,雖然還是五個一組,五個一組,但是在這五個一組的裡面又分成了三個一組和兩個一組!這樣點起來,雖然比之前浪費了一點時間,但也有規律可循,拆起來也比較順利!

  沒過多長時間,規律又變了,變成了兩個一組,兩個一組,基本上就是你拆兩個紅包就得歇一會兒,再過一會兒,再繼續拆兩個,現在就是中學的最後的規律,兩個一組,兩個一組的點,真要點持續的時間,好像更長了,但是好在遵循的規律來,數額上到也基本上沒有怎麼變化!

  想一想自己和葉子一路走來,關於拆紅包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可是只要我們遵循道這點規律,還是能夠愉快的合作下去!雖然有的時候也感覺拆紅包成了一種負擔,但是想一下能夠掙錢,還是心裡有了點安慰!

  其實生活中不只是拆紅包,就連做別的什麼事情都有它自己的規律可循!只要我們掌握了其中的規律,那麼我們就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前提是我們必須得遵守規律!

  就像拆紅包也一樣,拆兩個以後必須得歇一會兒,再繼續拆第三個,如果一直連着拆的話,他是沒有的!

  想一下,遵循規律,給我們帶來了很多好處,只要我們能夠合理的利用它!

您正在瀏覽: 總結規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總結規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