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良好的心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好的心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也沒有辦法理解,這些修仙之人,對於我們之間平凡的生活,有時還要的感觸和感悟。

  只是有太多的東西,都已經儲存在生活的記憶當中。每次當你真的想起來的時候也是可以作為回憶的主要內容的。

  那些南方的同學,他們說話的語氣以及各種字別都不太一樣。

  也許是因為生活地域的差異,彼此之間也不是特別能夠理解,但是只要生活在一起習慣了就能夠思想在一塊去。

  當時我在瀏覽一個網站的時候看到過好幾篇文章都和我曾經寫過的有些相似。當時內心充滿了疑惑,但是又不敢那麼果斷的下決定,否認別人,然後就從電腦上翻出我以前寫的稿子,發現原來是一模一樣的。

  然後更加疑惑了,因為除了這裡,在其他地方我根本就沒有授權。

  突然又想起之前在其他網站寫長篇小說時候的經歷,也是被別人盜走了,反正沒有經過授權,也沒有經過允許。

  有一瞬間的憤怒。

  但是後來我又告訴自己要有良好的心態,什麼事情都要去理解。這邊是維權意識再強也不能傷害自己的身體,損害自己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良好的心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好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