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待他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待他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的一生中,總能夠經歷各種各樣的事,也總能夠碰到各種各樣的人!有的人真的就像陽光,你和她如果在一起的話,就感覺特別的舒服,特別的溫暖!但是有的人卻天生像仙人掌,無論碰見誰?都想刺殺兩次!

  好像只有這樣張牙舞爪的時候,才能夠讓自己的生活過得比較,開心一點!

  自己見過某人的一個朋友,就是無論和誰說話,都想挑剔兩句,你的衣服穿的不好,你的體型或者胖了或者瘦了,你的生活或者好了,或者壞了,甚至會對你身邊的一些東西都品頭論足的,你開的車不夠檔次,你住的房子太過低廉!

  總之就是好像在這個世界上真正能夠入得了他眼的東西,少之又少!

  自己有的時候也會和某人說,你那個朋友怎麼是那樣的一個人?好像感覺這個人真的是特別的缺乏家教,就是無論對任何一個人都不能夠認認真真的說話,總是把自己放在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

  某人也就說可能他真正的缺乏安全感吧,就是想要引起更多人的關注,所以才會那樣張牙舞爪的活着!

  可是有的時候想一下他那個朋友真的過的挺可憐的,30來歲的人了,還沒有結婚成家,事業也是一塌糊塗,總之,人生也就是一個大寫的混亂吧!

  這也可能和他的說話方式為人處世有關,畢竟好像沒有人喜歡一個動不動就對別人評頭論足的人!

  所以就是在生活中,我們能夠做的盡量還是做到善待他人,如果你以溫暖的態度來對待他人的話,那麼他人回饋與你的肯定也同樣是溫暖!

  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做到善待他人,無論對方是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生活,什麼樣的檔次,我們都能夠以溫暖的方式來對待他人,我們也得時刻堅信,如果我們以善良的態度來對待他人,那麼我們收穫到的也終將是溫暖和陽光!

您正在瀏覽: 善待他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待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