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無可救藥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無可救藥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從那天小妹在家人群里發,妹夫在打檯球的那裡玩的時候,自己就心裡隱隱的擔心,說不準哪一天倆人又開始爆發戰爭了,而爆發家庭戰爭的根源就是因為妹夫的玩兒!

  妹夫是個特別喜歡玩的人,玩的另一種說法,也就是賭,之前按道理說妹夫家的,家庭條件是很不錯的,再加上之前就是把村裡的房子都讓人給收購了,然後就是給他們一口子發了20多萬,一家子加下來也基本上到了100多萬塊錢了!

  這100多萬對於一個普通人來說,真的是能夠過上好日子的那種了!但是妹夫卻不懂的珍惜,就是總是出去賭博,最後就是把100多萬的家產都敗光了!

  然後現在信用卡還欠了好幾萬,每天銀行打電話也還不上,下午聽老媽說,好像現在信用卡就是還不上,上了徵信黑名單,孩子以後上學都成問題!

  幾個月之前,妹夫就是在工地上面幹活,受了傷,後來的時間裡就一直在家裡養傷,前幾天的時候就說是養的差不多了,然後小妹突然之間就在群里發了一張打檯球的圖片!

  自己心裡就感覺特別的不是滋味,雖然自己也清楚地知道,作為姐姐來說,自己不應該干涉別人的家庭生活,但是自己心裡也在隱隱的擔心,因為打檯球玩起來真的是就忘了一切事情!

  因為小妹家裡還有個二胎,小妹在家裡照看孩子,囑咐妹夫就是到了放學時間一定得記得接孩子,但是妹夫在今天下午的時候就是在那兒玩,打檯球玩的忘了時間,也忘了去接孩子!

  最後的結果就是倆人又生氣了,小妹又跑到了家裡面。

  其實自己是特別反感一個人,就是不顧一切的賭博,玩的那種,本來想着是受過這次傷之後,妹夫可以變得好一點,現在看來真的是成了一個無可救藥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個無可救藥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無可救藥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