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足夠幸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夠幸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關掉手機不理會是是非非,你的世界從此清晰明亮,你的目標開始變得越來越明確,你的行動速度很累越來越快。很多時候,妨礙我們的都是手機,大多數時候我們不能把手機當成工具,我們都是把手機當成難以分離的朋友。

  我反思自己就是這樣,手機一直不離手,驅趕寂寞,看着朋友圈和QQ空間里同學們的狀態,幫扶只有通過這種方式怎麼和世界接軌,一旦關掉手機,就和整個世界失去了聯繫。

  其實一直以來這都是一種錯覺。我很想念關掉手機自在輕鬆的感覺,想做什麼不用被拖累,行動告訴我們一切,打掃衛生,鍛煉身體,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而且根本不會感覺到累。我們說感覺到的勞累,多是來自於手機輻射,視力急劇下降,就是三年前連續不斷地看小說害的。雖然現在戴着眼鏡不那麼害怕視力繼續下降,可是輻射總歸對身體不好。

  我想什麼時候約同學們出去聚會,約閨蜜去圖書館逛一逛,取消一個安靜的地方談談知心話,去好好的做好一個計劃,如何走向我們美好的未來。

  我們還年輕,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和挫折都不能輕言放棄。幸運永遠都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足夠努力。足夠努力的人,永遠足夠幸運。我想這句話說的並沒有錯。

您正在瀏覽: 足夠幸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夠幸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