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希望和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希望和夢想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在那裡站着,其實我一直都在看着你,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我也知道,那些回復你一定都看到了,你只是裝作不知道罷了。其實沒有什麼,可以啊,反正給你的心只有一顆,破碎了之後我們就再也沒有任何關係了。

  其實在很久以前,我都已經看過了,我只是看你笑得開心,聽你說那些東西,我微笑着,更不知道,在未來還有多久的時間,你來到這裡,然後我就看到了那一幕。明明知道,背後的原因,可是你是沒有辦法說出來的。

  他們現在一定很好奇,一定很想知道我電腦裡面的所謂秘密。我跟他們說沒什麼,他們還是不相信,就是中學時代的那一群人,始終都是那麼無聊的存在,有的時候我真的感覺好絕望啊。那麼多有沒有是不是來到這裡,所有的希望的存在。

  現在,我真的在胡言亂語了,我不知道是不是你在哪裡啊。

  我有點絕望,也有點崩潰。我只是一直都沒有看到,你的希望和夢想。

您正在瀏覽: 你的希望和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希望和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