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善解人意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解人意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善解人意 標籤:善解人意作文

  他們說話的時候,彷彿都有一種勉強。我也不知道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感覺,可能在這裡沒有太深刻的體會。這一天的時間,我一直都在看電視劇,我想只是我的過失。因為想要逃避的感覺大概是,所以那些任務都沒有完成。

  可是我想我總要給自己一個機會的。 是不是經過多長的時間之後,我們都能知道這一到底煩什麼?一種什麼樣的事情。

  只不過一直以來我們都覺得。那些過程當中,他們始終還是在乎着的。

  其實他們始終都帶有這樣一種想法來都這個地方,想要提高自己的能力去到更多的東西。說他們一起說他媽不如說說我們反省一下自己,我們又何嘗不是這樣子的呢?懷着一定的目的都在一個地方,費勁千辛萬苦,受盡苦難折磨,只是為了達到自己想要的那種目的罷了。

  只不過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發現過那種副作用。所以你不會任何的憂愁,讓很多時候都還會覺得那種感覺還是挺讓自己滿意的。

  可能也是能夠看的清楚。他們也能夠明白的,只不過一直以來他們都很善解人意。

您正在瀏覽: 善解人意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解人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