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好的狀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好的狀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其實,就算是在這裡,那些小故事,也是很容易就想得到的。他們去很遠的小區拿快遞,僅僅是因為,學校里沒有代理點。

  跑到很遠的地方拿快遞,看起來浪漫悠閑,實則痛苦無比。大學生,尤其是在夏天,是根本就不願意出去的。我依舊呢能夠想象,我在大學里度過的第一個夏天,無數的人都來到圖書館涼快,只是因為圖書館有空調。

  那一段時間正好要為期末考試備考,即便是他們根本就不學習,也要霸佔着這裡的座位。所以那一段時間,不管對於誰來說,都是非常痛苦的。

  好在期末考試結束之後,我們給自己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學習場所與學習環境,其實這裡的地方,本來該屬於學校老師的辦公室的。

  但是這幾天,他們都不怎麼吃飯,總是感覺生活過得並不是多麼健康,也許我們都需要一個共同的理由,那就是減肥。

  可是如果什麼都不吃,也太不現實。如果吃了不運動,也是無濟於事。

  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看似無憂無慮,其實都是充滿了糾結的。也許你現在走出去,大街上就會看到很多熟悉的人,你要和他們打招呼,和那些沒有什麼共同語言的人笑一笑,這些想想都覺得很煩,很累。

  所以,我最喜歡的地方還是圖書館。

  做自己的事情,就是最好的狀態。

您正在瀏覽: 最好的狀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好的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