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答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當我們低下頭來看眼前的風景時,就會發現其實那些風景也未必就是我們所追求的那個樣子的。

  在別人看不到的角落裡,我們總是想着那些夢想有多麼遙遠有多麼華麗。假如有一天自己能夠走到那樣的遠方,所有的一切都能夠唾手可得。知道嗎?那個時候的自己又會變成什麼樣子?

  可是我們自己內心卻沒有答案。

  很多時候我們聽着身邊的一些小孩子們在咿咿呀呀的大聲說話,我們雖然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但是我們知道她一直也有表達的慾望。他們也許想和這個世界做好朋友,那是一開始的時候他們有赤子之心,他們也從來都不覺得那些煩惱又是多麼的惹人畏懼。

  無論長大是怎樣的一個過程,你都應該去接受,這是以前我們老師告訴我們的道理。其實我們本來就不該太信任老師的話,因為他們的也是有主觀因素作為影響的,我們本來有自己的人生,但是那些東西也只能作為一個參考價值。

  就像也許你走很長路,你會發現以前那些你很敬重的老師們,他們所說的話也夾雜着很多根深蒂固的錯誤的觀念。如果和他去爭辯,你是改變不了他的,反而這樣的爭辯會顯得毫無意義。

  所以你也會感覺到有一種無奈,就像從心底慢慢的爬出來。

  但是卻又不能真正的更改它或者是無視他。

您正在瀏覽: 答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