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努力和影響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和影響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段時間真的被其他的人的文章影響的太厲害了。

  突然就感覺有點找不到自己。也許是出,不進入這個大圈子的文學啊,或許這麼多的自媒體根本就談不上是什麼正經的文學。

  也許到現在才知道我自己文學多麼淺薄。自以為知道的很多,確實也許只是知道一點點的皮毛。甚至有很多的東西皮毛都不知道辦。

  也許再過一段時間還會發生很大的改變。但是和現在相比,至少很多東西都是不一樣的。也許我們想不出來,或許在其他方面也是有着相同的後果。

  但是我希望我們都能夠期待那樣的人生活狀態。哪怕不那麼熠熠生輝,也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光彩。

  只是因為我們曾經付出過。但是大多數人都只看你的結果,而不會看你的過程的隊付出了多少。

  幼稚以來,你都要想,想着那些過程並不是像你現在所說的那麼簡單。也許那個距離你現在還特別遙遠。但是也不因為這你努力,不會觸摸的到。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和影響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和影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