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很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愛 標籤:其實很愛你作文

  自己現在一直在回味,剛才在微博上看到的那一個他說的我愛你的那一些話,他真的連續說了三次,然後說愛你愛你,而且之前自己給他買生日禮物的時候,他也有說了七十幾句愛你愛你。

  自己當時還有發微博跟他說自己很想要,他在76歲的時候也跟我說愛我,當然這種想法真的是太天真了,即便那個時候自己也覺得這種想法有點天真,可是自己還是寧願相信我們可以去學的時候還在相愛的,當然現在是沒有可能的了。

  就像朋友他說的那樣子,其實過去曖昧期的那一些美好也不是說不算數,畢竟過去可能確實也是很喜歡,但是在一起之後發現不合適,所以前面的其實感覺不是很深刻,自己確實也是明白那一個道理的,就像你一開始對一個人的第一印象覺得對方是很糟糕的一個人,但是相處之後發現對方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你就會把那對他的印象定義在很好相處的那一方面,會覺得自己的第一印象是錯誤的,會立馬就否決自己對他的第一印象,所以感情也是這樣子的。

  所以在感情中其實第1種感覺可能就是會被第二感覺立馬就否決掉的,就像我們兩個人的相處,第一感覺確實是很美妙的,確實是很喜歡彼此的,但是到最後兩個人都覺得彼此不合適,所以最後印象中也就停留在彼此不合適的那一個階段,很難再去回憶起兩個人是合適的,兩個人是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是快樂的那一種階段印象了,所以應該是得去坦然接受的吧,就像他一樣可能也會接受不了,可能偶爾也會想起過去的那一些美好的事情,可是兩個人都必須去接受的,就像我一樣,我也必須逼迫自己去接受,自己很難受,可是自己不得不讓自己去接受,不得不讓自己走出那一種情境中。

您正在瀏覽: 很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