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即便是一直聽着這個世界的喧囂,我想你也能夠定時保持內心的安靜。

  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辦法去決定別人的生活,很多時候我們沒有辦法去改變別人的思想。那麼我們可以做的事情頂多就是改變一下自己。讓自己不要那麼容易去生氣,讓自己可以忍受一些遷就的代價。

  很多時候我們在進行親密關係相處的時候我們應該有更多的耐心的。假如對待陌生人我們都可以客客氣氣的,那麼為什麼對待自己相愛的親人而不是這樣的?假如我們所有的善良和溫柔都是要給別人的,那麼親人為什麼要承受這些痛苦和挫折呢?有的人說家就是避風港灣,我們有了氣就回來撒,有了委屈就回來傾訴,可是這對於家人來說有多麼不公平。當然這也不是不可能的,我們可以這樣去做,但是也要保證自己有了快樂也要回來分享。

  公平其實是每個人內心的概念,並不是這個世界所賦予的一種感覺,更何況人類所有的意義和含義都是人類自己賦予和創造的,但這個世界沒有什麼關係。就好像我們總是在說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這個宇宙怎樣,實際上全都是代稱而已。在這個大自然當中,我們可以去看清楚那些優勝劣汰其實一直都存在,不管是在人類社會還是在動物的圈子裡。

  很多東西都在演繹着他們自己的故事,很多事情都在實現制他們自己的價值。假如我們一直都沒有辦法看清楚,那麼也沒有必要完全把自己束縛在這樣的角落裡。故事還是會一直都在發生的,而我們也在自己的角落裡不斷苟延殘喘着,一直探索和摸索着自己人生的含義,那些電影看過了那些小說也明白過來了,但是人生卻還是一塌糊塗,我覺得這樣的人生是不太可取的,至少應該有一點點的積極努力和上進吧。

您正在瀏覽: 分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