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很愛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很愛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很愛我

  爸爸很愛我,在許多小事兒上都能看到爸爸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

  一天晚上,我身上有些難受,不想吃東西,就想吃椰果罐頭,可已經很晚了,估計樓下的小賣部早關門了,爸爸沒有絲毫猶豫,噔噔噔地就出去了,過了好久才回來,原來爸爸跑了好幾個地方才買到的,當我吃完時,爸爸頭上還冒着汗呢,我在心裡說:“謝謝爸爸!”

  還有一次放學時,外面下着漂潑大雨,等我出來時,爸爸馬上把雨衣脫下來穿在我身上,等到家時,爸爸已經變成了一個落湯雞,還一個勁兒打着噴嚏,我感覺眼睛濕濕的。

  爸爸在我不聽話的時候也會教訓我,可我知道,這也是一種愛,他是在教育我怎樣做人……

  爸爸的愛是無私的奉獻,我們應該懂得珍惜這種愛,我為有這樣一個爸爸而感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爸爸很愛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很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