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真正的他,其實很愛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他,其實很愛我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和我的哥哥與爺爺同住在一個屋裡,由於我的爸爸媽媽在外地工作,無法照顧我們兄弟倆。不知是否是因為奶奶去世,讓爺爺感到非常孤獨,所以我們搬進來后,爺爺就感到非常高興,帶着笑臉迎接我們。

  那個時候,爺爺過分照顧哥哥。或許是因為受到傳統觀念的影響,所以對長子總是特別好,對我特別冷漠。我那個時候,就已經特別妒忌哥哥了,沒想到爺爺居然罵了我一頓,還讓我出去罰站一小時。哥哥看到這一幕,像個木頭似的,只是淡淡地看着我離開。

  有一次,我不懂做錯了什麼事,又或是我哥哥搞出來的事,居然叫我去清理整個廚房。當然我不是因為要清理廚房而生氣,我是因為哥哥,因為我對他的不滿,他總是對我指指點點。

  我生氣大步地走進廚房,清理了整間廚房。由於在吃東西的時候,哥哥的碗比我大一倍,我不禁在心裡生了一個怪念頭。我拿出來我和哥哥的碗,往我的碗里裝滿了水,並把水倒進哥哥的碗,經過出乎意料的居然填滿了,原來這兩個碗的容量是一樣的。

  那一刻,我明白了一切。原來我眼中偏心的爺爺不是真正的他,真正的他,其實很愛我,只是這份愛是隱藏的。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他,其實很愛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他,其實很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