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去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去住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出去住 標籤:走出去作文

  有很多人為了學習,離開寢室出去租房子住,看着她們離開,心裡還有一點失落,感覺冷冷清清。

  還有情侶出去住的,先不說這件事是不是合理,每個月的房租就要幾百塊錢,還要置辦一些家裡用的生活品,碗筷,鍋,如果兩個人會做飯的話還好一些,因為自己做菜要比出去吃飯省錢,可是很多人都不會做飯,而且買菜要走很遠的地方。

  兩個人真的打算學習,出去住其實還是挺好的,因為在休息的時候,能夠有一個相對安靜的環境,沒有人打擾,而且可以自己開關燈,學到半夜也不會斷電。

  早上起來就可以學習,不用準備太多的事情,也比較舒適隨意,但是如果兩個不學習,比較愛玩的人湊到一起,那一定是玩大於學,浪費了時間,浪費了錢。

  而且我不看好情侶一起出去住,說出去對女孩的名聲也很不好,雖然現在是開放的年代,但還是盡量避免被傷害比較好,家裡人知道了的話一定不會同意。

  總之,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學習,能有一個比較好的工作,有一個好的前程。

  其實在寢室挺好的,就像自己的小家一樣,還有室友,學習的時候可以去圖書館,學了一天之後可以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感覺沒有比這更愜意的事了。

  不管在哪,都祝我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出去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去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