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等待,偶爾的瘋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偶爾的瘋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原來那段時光對於我來說還是那麼的年輕,不忘不管怎麼樣都能夠琢磨下,難道不管怎麼樣,聽起別人提起,莫名的心痛。

  或許我確實應該找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情給自己做了不管怎麼樣,能做能轉移注意力,就是好事。

  還是說從一開始我們就不是符合在這裡生活的。我怎樣?有很多東西沒有辦法解釋清楚。也許我在這裡看書,看着就睡著了,覺很多東西都是一樣的狀態。

  可是我不知道他們的生活又是一種怎樣的持續狀態呀。

  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我都在嘗試着了解他們,希望和他們一樣過這一種平淡無奇的生活,在這樣平淡的生活當中,享受着片刻的充實和偶爾的刺激感。

  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可是後來我卻漸漸的感覺和事情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我們需要做很多的事情來挽救自己來彌補這樣的愧疚感。

  更可怕的是,我不知道這種狀態的貨出去多長時間才會結束,而且我們的漫漫人生路,根本就不知道在那裡才能夠找到真的。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在家長這裡所擁有的一切都和我們說下鄉的,有着不一樣的看法。

  只是還在這裡等待着。

您正在瀏覽: 等待,偶爾的瘋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偶爾的瘋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