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等待的時候,總感覺時間過的那麼快。我等待他的到來,猶如等待一朵花開。

  聽說昨天晚上家鄉下雨了,我抬起頭來看天空,沒有藍色,只有白色,和家鄉不是同一片天空。我知道,我掉向了,和家鄉一百八十度,我潛意識裡的東方就是西方,南方就是北方。

  這給我一種置身於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在這裡,我們是被勉強接受的。無論是在廁所,還是在食堂,我們都要受氣。女生公然在學生廁所抽煙,展現給我看的的確是另一番世界,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的可怕。

  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事與願違的事情。我不知道,究竟什麼東西有那麼大的魅力,可以吸引人一步步地走近漩渦,深陷進去。或許從一開始就是人的執念吧。那個小姑娘一下課就去廁所抽煙,這麼大的煙癮,別人真的不敢說什麼,也不願意說什麼。反正自己的行為,自己所做的一切,最終都要自己負起責任的。

您正在瀏覽: 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