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漫長的歲月,給了我漫長的等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歲月,給了我漫長的等待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漫長的歲月,給了我漫長的等待 標籤:漫長的等待作文 成長的歲月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 走過的歲月作文

在人生的道路上艱難跋涉,在學海中苦苦遨遊,等待歲月匆匆流逝,等待從學習中得到永遠的解脫,可歲月悠悠,人生奈何。

  在漫長無邊的學習中思索着,期待着......就這樣,歲月從我腳邊悄然溜走,我自然不會去苦苦挽留,也不會懊悔自己的過錯--放走時間,因我我迫切的希望時間飛逝不止,時間馬不停蹄,這樣就可以獲得無束縛的自由。最起碼,不用再知識的海洋中拚命掙扎了。

  等待,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我依舊在等待,誰讓歲月是如此漫長呢?

  等待仍在期盼中繼續,期盼流年似水,什麼似水流年,什麼似水年華,這些詞對我來說就是虛構描寫時間的,歲月不聆聽我的抱怨,也不傾聽我的心愿,它仍在不緊不慢的流逝,不緊不慢的在時光中穿梭,唉,歲月悠悠人生奈何,歲月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漫長的旅途生涯,我無心欣賞周圍的迷人風景,無意去在沁人心脾的花香中陶醉,因為我的心情已被歲月的漫長而冰封了。

  漫長的歲月啊!何時是你的終點,何時你才肯停留呢?漫長的歲月,怎能不讓人感覺歲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呢? 中學生 優秀 白雲飄飄網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歲月,給了我漫長的等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歲月,給了我漫長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