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就是突然覺得像笑話一樣簡單,跟本就沒有那麼多因果把我回應過了會,他們看到那些故事簡單甜美做已經足夠了,他們不需要太多的故事,我千家來證明他們心酸的人將禮盒有區的人性。

  因為本身的她們看完這些都是跟了一點都不重要的事情,所以可有可無。如果他們真的把這樣的東西當成核心重點的話就不會這樣看了。

  在那個亂世你想要什麼都要靠自己去爭取,這樣好累說的那樣,自己的兒女相爭的時候,自己也是無能為力的,她只能採取一些措施是避免不了的,香洲可是到最後事情還是發生了,他也沒有任何辦法,可是為了民族大義,為了統一中原,他只能選擇這樣做。

  到後來為了戰勝迪圈,他甚至派出了自己的女兒出場,讓自己的女兒和自己的心聲人。大戰生死。

  可是他們都說虎毒不食子,他怎麼能夠忍心呢?叫他看完所有人都是利用的對象包括自己的妻子,自己的兒女。也許這些在古代,看起來都是再正常不過的政治聯姻普遍的,就像吃飯一樣。犧牲她女兒的婚姻,兒子的性命根本就不算什麼。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