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每日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一記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20年7月2日,星期四,大雨

  真的不知道究竟是誰惹老天爺生氣了,每天總是淅淅瀝瀝的,下個不停,整的人感覺連心都快發霉了,雖然每天除了接送孩子,不用在大雨中奔波,可想一下,還是覺得特別的鬱悶,相比之下,自己還是喜歡大太陽的天氣吧,做什麼事情都能夠清清爽爽的?不用惦記着半夜的電動車有沒有蓋好?不用惦記着,到了接孩子的點上會不會被淋雨。

  本來吃過早飯就決定睡覺的,下雨天睡覺天,一個人在家安安靜靜的睡覺,再好不過了,可是大概因為心裡想着太多的事情,又或者本身自己午睡的習慣並不是特別的強烈,竟然一直到了現在三點,還沒有睡着!

  每次睡覺之前總會給自己定半個小時的鬧鐘,可是還沒等鬧鐘響,自己就醒了,確切的是自己,壓根就沒有睡着!但是迷迷糊糊的,什麼也不想做!突然感覺這種狀態很是不好!昨天還一顆積極向上的心,不知道今天有到哪裡去了!想一下也真是無語!

  某人抱怨昨天為什麼沒有讓他回來?如果回來的話,今天下雨天能陪自己在家呆一天。可是說實話,有的時候並不想讓她在身邊陪着,總覺得多一個人在身邊太誤事了。那我不能語音寫作文,讓我不能隨心所欲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好吧,也許昨天晚上一句話是說對,現在自己真的是只認錢不認人了!又或者是自己打心眼裡感覺厭煩了,相見倒不如懷念!

  無聊的時候想一下分居倆地的生活也挺好的,最起碼換來了自由和清凈!更主要的是經濟又實惠,多一個人,多一個消費,如今的自己真的是滿心滿眼都是錢,大概渾身上下都充滿了銅臭味!

  窗外又開始下起了雨,不知道,到了接孩子點啥會不會停了?

  要是大雨還不停,自己就嘗試一下,上次買的新雨衣好用。

您正在瀏覽: 每日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