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有你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你真好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有你真好。是你讓我的閑餘生活變得充實和豐富。是你讓我在心靈空虛,靈魂空洞的時候,給我慰藉和歡樂。有你的陪伴,讓我在無聊的時候也能體會別人的人生,感悟世間的酸甜苦辣,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你能夠讓我在足不出戶的環境下,去體會那些有趣的經歷,或許是美好的,或許是艱難的,這些故事和經歷都給我帶來了樂趣,讓我在乏味的時候感受到了別樣的樂趣。你帶我走進那些作家的世界,感受他們的人生,體會那些我沒有體會過的,經歷那些我想經歷卻沒有機會的,你讓我彷彿走了很遠的路,讓我感受到生活的有趣,和多姿多彩。

  美景,有你真好。是你讓我在心情煩悶的時候,感受到靜謐與安寧,讓我沉迷在你的世界里,與大自然擁抱,感受大自然的溫暖和神秘。是你讓我可以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吹着暖暖的清風,沐浴着暖暖的陽光,呼吸着新鮮的空氣,感受到眼前的美景。是你讓我在對生活感到迷茫的時候,讓我體會到生活不僅是苟且,不僅僅只有煩悶和枯燥,還能再閑下來靜下來的時候,感受美麗的風景,體會心中的寧靜。是你讓我感受到,人生活在世界上,不僅僅是去需要應付那些讓人頭疼的事,去處理繁瑣的事物,還可以躺在草坪上,感受靜謐與安寧。

  朋友,有你真好。是你們讓我在孤獨無助的時候為我伸出援助之手,你們就像冬天裡的火把,夏日裡的清泉,炎熱中的清風,迷霧中的燈塔。是你們讓我覺得我不是一個人在戰鬥,是你們讓我覺得,生活還是非常有趣的,有朋友的陪伴,為我的生活添加了許多樂趣,你們是我生活中的玩伴,也是我旅途中的朋友,是陪伴我的知己,是在我迷茫不堪的時候,我的導師。你們讓我感受,人與人之間的溫情,是你們讓我感受到,人間的溫暖。當我遇到困難的時候,你們總是在我身後,默默支持着我,給我支招,想辦法。

  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你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你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