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別讓一些好習慣中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讓一些好習慣中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突然想起來好長時間沒有個小臭拍照了。記得在小臭很小的時候,總是過一段時間就會給小臭拿手機拍幾張照片。那些照片串起來。就記錄著小臭一路長大的點點滴滴。而自己也專門建立了一個。QQ相冊。裡面放的全都是小臭從小到大的照片兒。自己感覺這樣的習慣真的挺好的。並且告訴自己一定得堅持到很久很久以後。直到小臭長大以後也能看到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兒。這樣也算是送給孩子的一種禮物吧。

  可是突然間發現。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有個小臭拍一張照片兒了。QQ相冊裡邊也精液好久沒有放小臭最新照片兒了。一天到晚不知道在忙些什麼。記得上一次下雪的時候。還不斷的告訴自己一定記得給小臭拍一張照片兒。今年冬天的第一場雪。這個應該忘記讓小臭跟第一場雪合一張影。可是第一場雪已經花了很久了。我依舊沒有給小臭拍一張照片兒。這樣的自己真的是太不應該了。

  生活中對於一些好的習慣。自己真的應該做的好好的堅持。雖然小臭現在還小。可是如果他長大以後會問我為什麼好長時間都沒有看到自己的成長照片。我想我一定會很愧疚的。

  明天天亮的時候。我一定記得給拍一張最新的照片兒。也不會忘記給他傳到QQ相冊裡邊兒。並且也一定得不斷地提醒自己。一段時間就應該給小臭拍一張最新照片兒。讓長大以後的他可以看到自己成長的點點滴滴。

  一些看似很簡單的事情總是被我們忽略着。一些小小的習慣,本來應該好好的堅持,總被我們遺忘着。真心的希望自己可以多用點心。做好承諾自己該做的事。不間斷的跟小臭拍一些照片兒。這樣長大以後的小臭,看到自己成長的點點滴滴,一定會感到很欣慰。

您正在瀏覽: 別讓一些好習慣中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讓一些好習慣中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