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溫暖的假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假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此時此刻,早晨八點半的時間,也大概是因為一個大晴天的緣故,太陽透過窗帘照在家裡亮堂堂,給人一種特別明亮的感覺,當然也給了一種特別溫暖的感覺!

  畢竟我們想起陽光的話,想起的都是一些溫暖的字眼。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所謂的溫暖也不過是陽光給予我們的一種假象罷了!

  因為如果就是此時此刻你拉開窗帘的話,你會覺得所謂的陽光並不能給你一定的溫暖,反而這個家裡變得更加的冷了。當然可能真正的原因也只是因為窗戶的走風漏氣。

  如果你此時此刻要是走出外面的話,你會發現那點陽光真的給不了你溫暖。這個學生時候學習物理知識的時候就會學到,其實冬天的時候越是陰天的時候,天氣越暖和,因為有雲層,大氣層對我們的保護作用,讓空氣不至於那麼冷。

  反而大冬天是個大晴天的時候,天氣就會幹冷乾冷,雖然就是外面陽光那麼大,但是外面的天氣依舊還那麼的冷。原因是因為大晴天的時候,沒有雲層對我們起保護作用,所以天氣就會變的乾冷乾冷的。

  冬天的陽光給我們一種溫暖的假象,像極了生活中的一些人,表面上看的時候溫文爾雅,就是給人一種特別積極向上的感覺,可是當我們真正走進這個人的時候,也許我們會發現,或許這個人遠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好!

  反而會越來越失望!

  所以很多時候就是說,我們在面對一些人,一些事的時候,應該透過想象看本質,如果想要真正了解一個人,一件事,那麼就應該去走近,接觸,通過時間給我們見證,這個人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這件事是什麼樣的真相?

  而並不是像看冬日的陽光那樣,只看到表面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假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假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