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假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象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象 標籤:假象作文

  當你終於拉開這個世界的帷幕時,你會發現更多新奇的景象。

  那些用心寫出來的東西,和你隨心所欲造就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就好像你在看小說的時候,看天下歸元的小說,曾經驚為天人。

  可是當我們能夠看懂所有的心態,對於我們而言,有太多的姿態都不能讓人看得明白。我們都知道,那些過往的故事對於我們來講,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莫名其妙的謊言。我能夠認得他們的風景,我能夠看清楚他們的人生傳說與計劃。我們不能再說那些團聚在一起,卻又無法改變的言語,因為這一切,都像是在假裝。

  你在睡醒之後,瘋狂的分享你夢中的場景,對身邊其他人說出了每一句話,可是同時也對我們說起來,那些不一樣的場景和故事。其實你並不知道,很多時候別人對這些東西是不感興趣的。

  他們關注的,是那些核心所在。是那些關於利益的東西,從來都與他們自己息息相關。

  除此之外,很多東西都是多餘的附屬品。

  我們能夠想象得到,那些假象,那些表面,那些人與人之間封滿了微笑的假面。其實都用一首歌,可以看盡天下紅塵。假如在你的夢裡,沒有出現過這樣的場景,你又是否會因此而感到動容呢。

  我們都是在想象,可是卻從來都沒有讓人看懂,故事的來龍去脈,都讓我們感到虛假。

您正在瀏覽: 假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