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象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象 標籤:假象作文

  不知道為什麼在這個世界上我總是覺得成長才是最重要的一個話題。

  今天因為看知乎又關注了一個新的微信公眾號,他的名字叫做寫意姑娘。雖然是一個20多歲的小姑娘,但是他始終堅持在這裡寫一篇自己的日記。

  每一篇都很用心,都要自己的思想與感悟。

  無論是在大學裡面還是在人生唔少,他似乎都活成了很多人想要的樣子。也許我們自己都無法想象未來這條路到底有多長,但是我們只能盡全力的去走。

  有時候也會看到生活當中有無數優秀的朋友在身邊,給自己加油打氣,然後看到原來一種又一種的風景層出不窮交織變幻,其實都是另外一種假象。

  下山,就像華晨宇在他的歌曲新世界裡面所唱的那樣很多東西都是假象,這光明裡路萬師傅稱,其實都只不過是那自己蒙蔽雙眼的一種武器而已。

  所以更多的時候我們需要靜下心來去思考自己到底需要什麼,自己在成長的這條路上究竟有什麼得與失。也許我們看到的那些陌生人都在我們生命當中有了不一樣的比較。

  但是最後,你終究還是感到自己一個人的聲音,在孤獨里,煢煢孑立。

您正在瀏覽: 假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