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象 標籤:假象作文

  可能自己真的是就是比較健談,然後總給人一種能說會道的感覺,然後也就有人覺得說像我這樣的人一定是干銷售的能手,因為干銷售一般講究的就是能說會道~

  可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性格,基本上就是平日里聊天的時候還挺能說會道的,但是真正的到了銷售方面,卻真的是成了自己的死穴!

  記得自己在剛大學畢業實習的時候,公司里的領導也就覺得自己比較能說會道,因為自己一開始乾的是美工,後來他們就說服自己,說讓我乾電銷,就是電話銷售的那種!

  因為在他們看來,像我這種基本上能言善辯的人,乾電銷一定是特別適合的人才,可是自己幹了一段時間才發現,自己所謂的能言善辯,自己所謂的能說會道,好像從來都沒有用到真正的干銷售上面!

  到後來的時候自己就是開了兩年的服裝店,最後卻以虧本結尾,掃一下和自己的性格,多多少少有點關係吧,就是自己這種人,真的是平日里說話的時候頭頭是道的,可是真正的到了銷售的時候,自己卻發現自己真的干不來,可能就是人們說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弱點吧!

  而自己的弱點好像就是在銷售方面一點都不得俏,不提買賣還好,一提買賣的時候自己總是吃虧的那一個!

  就在剛剛的時候,也有一個打印店的鄰居給打電話說,感覺我能說會道的,問我有沒有時間去干銷售?自己卻忍不住苦笑,大概真的因為自己這種比較外向的性格,改成一種特別適合干銷售的假象!

  可是這種假象並不能夠真正的讓自己成為一個銷售高手,反而提起有次又一次的銷售經歷,就感覺成了自己人生中的一大敗筆。這樣想來倒不如自己生成一個內向的性格比較好一點。

您正在瀏覽: 假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