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減免消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減免消費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減免消費 標籤:消費作文

  那幾天一直就想着家裡的大米吃完了,又該買大米了,可是想一下自己每天拆紅包,又不願意去超市往還提,就想着在平台上買點大米吧!本來一直想吃大米和牙膏一塊買的就行,可是因為平台是一款產品,不是一直停留的,是一段時間一段時間的,因為兩個產品沒有同時在線,所以自己就只好先買了大米!

  可是因為平台最近推出了滿50元減五元的活動,然後自己就心裡想着買上24塊錢的大米,再湊着買點什麼東西,湊夠50塊錢就可以減免五塊錢了!

  然後自己一早晨就特別糾結的再買點什麼,因為洗潔精,衛生紙什麼的,前段時間都買了,好像家裡除了大米和牙膏,也不缺什麼了,可是因為牙膏沒有上限,所以只能先買大米,還差20來塊錢,自己都不知道買點什麼好!

  然後想了一下,小臭前段時間叫喊想喝蜂蜜,自己就在平台上貨,比三家選了29塊九的蜂蜜,雖然不知道好不好,也總算湊夠了50塊錢,最後減免了那五塊錢!

  說實話,之前的自己是很少喜歡這種減免活動的,總覺着為了減免那五塊錢,再買一些自己不需要的東西,有點得不償失!可是最近一段時間可能受好友的影響,又感覺生活過得實在是太過緊迫了,總覺着能減免五塊是五塊吧!五塊錢也不容易掙下的!更何況買的還是家裡需要的東西!所以最後就買了50多塊錢的東西,減免了五塊錢!

  大概每個人都在改變吧!雖然有的時候覺得這種減免活動特別的不好,無非就是達到所謂的數額之後給你減免幾塊錢,這樣還是為了刺激消費!當然也可以理解,作為商家來說肯定是最大程度的,來刺激消費,可是作為消費者來說,必須得有明確的判斷力,如果那個東西是你特別需要的,那麼你就可以買!

  可是如果那個東西是你不需要的,就沒必要為了減免的那幾塊錢生拼硬湊!

您正在瀏覽: 減免消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減免消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