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象 標籤:假象作文

  2010年的時候自己的家鄉會是什麼樣的呢?大家可能會想:科技非常發達、全部採用太陽能、電能,成為一個超級城市……可是,現實是殘酷無情的,真實的情況並非如人們的猜想一般。

  自從20世紀末開始,人類開始追求生活了,人類大量捕殺野生動物,用來吃、做成各種葯、生活用具、大衣、做實驗;人們亂砍亂伐,用來造紙等工業用途;人們認為水、食物用不盡,吃不完,開始浪費……說也說不完。

  2010年的時候,世界天上一片漆黑,看不到雲和太陽,地球上的冰川已經融化成了汪洋海水,部分沿海城市被海水淹沒,地球上的動物只剩下了一部分爬行動物,農作物無法生長,人們只能喝受核污染的髒水,只能吃瀕臨死亡的蝸牛和螞蟻。

  12月21日,北極村舉行了一場富豪拍賣會,拍賣員以沙啞的嗓子拍賣最搶手的一件物品:世界上最後的一杯純凈水,經過72小時的喊價,那杯水最終被美國的一位億萬富翁以196588985452035594萬元購回。可是其他人感到非常不滿,一同上去搶水,最後,那杯水在眾人的搶奪中摔碎了,這回人類沒救了。果然,在2031年,人類從世界上永遠消失了。

  叮鈴鈴,鬧鐘將我從未來叫到了現實,多虧這只是夢,但是,要是人類一直知錯不改,可能到2010年的時候,就會重現夢中的情形了。讓我們人人為大自然獻出一點力,地球才會恢復原有的生機!

  西華五年級:奕涵兒

您正在瀏覽: 假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