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聽西遊記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西遊記有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關於西遊記,我相信大家誰都不陌生。自己從小時候就開始看西遊記,雖然一開始的時候,看的斷斷續續的,但是,後來在慢慢長大的過程中,自己也基本上算是把全集看完了。

  可那會看的時候,卻只是覺得孫悟空的本領強大,讓人羨慕。豬八戒的好吃懶惰,讓人無奈。沙僧的勤懇老實讓人感到踏實,唐僧的好賴不分卻讓人倍感厭煩。

  最近一段時間,自己跟着小臭聽凱叔講西遊記的故事。然後聽着聽着,自己就一邊生氣唐僧的好賴不分,一邊心疼孫悟空對師傅的執着和忠心。

  然後,最近聽的時候,就感覺,西遊記,與其說是唐僧師徒四人的西天取經經歷,倒不如說是孫悟空的一部成長史。

  孫悟空一開始從石頭縫裡蹦出來的時候,什麼都不懂,只顧着自己的喜好來。後來,大鬧天宮,被如來佛祖壓在五指山下五百年,其實也沒有改變什麼。

  後來碰上唐僧的時候,依舊是那個急性子,由着自己性子來的猴子,只是後來在一路取經的路上,經歷過一些事之後,慢慢的就成長了。雖然有一部分成長都是被迫的,因為有唐僧給他念緊箍咒。

  反看唐僧,卻一直不吸取教訓,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誤會孫悟空,嘴裡說的仁愛道德,卻多次不信任自己的徒弟。寧願去相信妖怪,也不願意相信自己的徒弟。能夠走到最後,也只是因為主角的光環和背景的強大。

  想一下,還是喜歡孫悟空,無論是之前的,還是成長之後的。

  都讓我一如既往地喜歡!

  就像一如既往地討厭唐僧一樣!

您正在瀏覽: 聽西遊記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