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婚紀念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婚紀念日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陰曆的9月24,也是自己和某人的結婚七周年紀念日!有的時候感覺時間真的是太快了,不知不覺之中,七年的時間已經過去,甚至如果不按結婚紀念日算的話,比七年的時間會更長!

  七年前的今天和今年的今天一樣,是一個艷陽的好天氣!九月份的天氣記得並不是特別的冷,像自己這麼怕冷的人,都可以穿着薄薄的婚紗,一點都感覺不到冷!

  村裡的老人們都說,如果結婚當天的,天氣特別的好,那麼娶回家的媳婦一定是溫順和善的,就是並不是特別厲害的那種,這麼多年來,自己從來都不是厲害的人,又或者是自己骨子裡就不是那種特別厲害的人!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自己也特別的不甘心,也和老人之間吵吵鬧鬧的,但是現在自己好像已經釋懷了,知道的,有一些事情也不能完全怪別人,所以基本上就是相處的,還算和睦!

  想一下七年前的自己,懷着的那份執着,連現在自己都感到佩服,好像自從結婚以後,自己沒有對任何一件事懷有那樣的執着,就是說誓不罷休的那種!

  有的時候自己也忍不住在想,如果七年前沒有自己的那份執着,那麼我和某人也不可能走到今天吧,如果我當初沒有選擇和某人走在一起,那麼可能現在自己也不會有那麼多的抱怨,又或者說那一份如果的日子是什麼樣的?自己真的不知道!

  可是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如果,只有結果,結果就是七年的時間走過去,我們依舊在一起!雖然自己好像和之前沒有什麼區別,在每一個紀念日里,都想着要有一些儀式感之類的,某人也提出說今天晚上可以去慶賀一下什麼的,但是自己想一下,還是算了吧?畢竟儀式感的背後還得肩負着兜里錢包的減少!想一下是一件特別恐怖的事情!

  七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以後還有多少個七年?也希望我們都能夠,不管怎麼樣的走下去吧?

您正在瀏覽: 結婚紀念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婚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