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看看你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看看你的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是,他倆卻同時愛上一個冰冷的女孩。 

  女孩好煩惱。她雖然外表冰冷,內心卻像火一樣熱情,她也愛他們。但,愛情是排他的,必須放棄一個。那麼,到底應該舍彼愛此,還是舍此愛彼? 

  女孩猶豫不決。 

  南國男孩來了,他對女孩說,我是真心愛你的,選擇我吧,我是真心愛你的,選擇我吧,無論你要什麼,我都會滿足你的。 

  北地男孩也來了,他也對女孩說,我是真心愛你的,選擇我吧,我會讓你幸福的,因為,我知道你需要什麼。 

  女孩想了想,然後對他倆說,我要看看那顆愛我的心,才能決定。 

  南國男孩操起一把刀,挖出自己的心,捧到女孩面前,等待女孩的感動與承諾;北地男孩卻遞給女孩一本日記,說:“這就是我的心,你慢慢看吧。” 

  南國男孩捧在手裡的那顆心,只讓女孩的視線稍作停留。而北地男孩的日記,卻讓女孩翻閱良久,因為其內容五花八門:女孩的冰冷源於她的單親家庭;女孩的性格,敏感,多疑,易發脾氣;女孩愛吃素菜和甜食,忌辣;女孩不會做家務……都是遺憾,而且句句屬實———看來,他用心“研究”她好久了。女孩沒有隱私暴露的羞惱,相反,她那對着日記本的臉,開成一朵紅紅的玫瑰。 

  女孩的選擇不言而喻。一個能包容缺憾的男孩,所能給予的定是一份實在而久遠的愛情;而那顆挖出胸膛的心,除了顯示瞬間的壯烈,根本不能讓愛情剩存———一個沒有心的人,他的愛何以依附? 

  所以,愛人之心,不只是一顆血淋淋的器官,它所負載的,是一個人的胸懷、品性,以及不能用言語解釋的感覺和默契。也許,那叫緣。

您正在瀏覽: 讓我看看你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看看你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