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個人的碎碎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人的碎碎念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本來之前自己想的是,9月1號這一天,大概所有的時間都會在學校里度過吧!畢竟小臭開學的第一天,升入新的學校,家長們,排班一天是正常的!

  可是後來自己發現,中午去送小臭的時候,還沒有走到校門口就被保安攔下了,說是只允許孩子們自己進校門,家長們只送到大門口就行了!

  這個時候自己突然意識過來,原來好多時候孩子都長大都不是順其自然的,而是旁邊有好多外界的因素,在指引着你成長!就比如你一開始想的肯定是牽着孩子的手走進校門,甚至走進教室,走進座位!

  可是後來你才發現,校門外的保安,學校里的規定,都在讓你的孩子很快的長大!

  好在孩子適應能力比較強,可以很快的記住自己的新學校,新教室,新座位,也可以很快的融入到班級里,然後剩下家長在外面擔心着,不過自己也清楚,好多擔心都是多餘的!

  沒辦法,只好自己一個人回到家,回到家之後才發現空空蕩蕩的,家裡讓自己很不適應!雖然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自己卻總是不知道做什麼來打發這兩個小時的時間!

  好在白雲飄飄網已經開始審核了,這今天的作文還沒有寫多少,本來想着洗洗衣服,又心想着還是先把寫作文的事搞定比較好,畢竟白雲飄飄網的收入決定了自己一個月的收入!

  看着好多家長在找工作,自己竟然有些蠢蠢欲動!自己好像已經在家休息的時間夠長了,是不是也應該出去找點工作了?可是想一下自己又能做什麼呢?

  一個人在家的時候總是容易胡思亂想,希望還是找點事來做,能夠充實一下自己比較好!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的碎碎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人的碎碎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