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辛苦的學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的學生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自己還是比較興奮的,興奮的是終於迎來了一年中最長的假期,國慶長假,興奮的是終於不需要跟着孩子早起了,興奮的是終於可以不用按時按點的接孩子,可以做一點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了。

  平常的時候都是還沒有放學的時候,老師們都在群裡布置當天的作業,但是可能因為慶國慶又因為別的原因,放了學都好長一段時間了,兩位老師都沒有在群裡布置作業,自己心裡還忍不住竊喜,大概老師也想讓孩子們過的舒服一點,過一個輕鬆一點的假期。所以一致決定不布置作業了!

  可是就在自己還沒有來得及高興多一會兒的時候,數學老師首先在群里開始布置作業,八張卷子,可能想的是一天一張吧!然後都是需要打印的那種!

  沒過一會兒,語文老師也開始在群裡布置作業,兩張語文卷子,還有拼音和漢字,需要每天都寫的,然後自己看着一大堆作業,就忍不住在想,現在的學生真的是有點辛苦!

  即使拋開節假日的作業,就連平日里學生們上學也是特別的辛苦,早起就不用說了,單純書包來說,記得在自己小的時候,教育局就一直在提倡減負減負!

  可是減到如今小學生的書包是越來越重了。自己保守,估計小臭的書包肯定有十斤重,好在現在的孩子都是車接車送,基本上就是校門口下車,放了學也是校門口有車接,儘管如此,每當看到小小的肩膀上擺着沉重的書包的時候,自己就忍不住感慨,都說成年人的世界里沒有容易二字!

  大概成了人的世界里就沒有容易二字吧!

  學習好不好?不說,肩膀上書包的重量倒是一點都不輕。進門的第一件事永遠是做作業,做作業,做作業,就連假期里都有一大堆的作業,想一下,就連孩子們都如此辛苦,當然又有什麼資格談輕鬆呢?

您正在瀏覽: 辛苦的學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的學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