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選擇的生活模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擇的生活模式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就是你要知道並且能夠接受,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和你不一樣,他們可能在有很多方面都超過你,但是也有某一方面不如你。

  等你某一天真的能看清楚這樣一個特點的時候就不用總是時時事事都和別人去比較了。

  只要放棄和別人處出去比較,你的生活就會變得輕鬆許多,因為不管怎樣,沒有一個標準可以強制你去做什麼,並且隨心所欲,一切都看心情而為。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反正我也躺下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再起來就會感覺頭昏昏沉沉的,什麼力氣都沒有什麼事情也都不想去做。

  可是在學校里的時候,分明就不是這樣子的學校里也設有經常在宿舍里躺屍,然後我就受不了這樣的生活,而且是八個人都在宿舍里待着,那種空氣完全是壓抑了的場景,我就選擇出去,去圖書館玩去其他地方待着。

  畢竟我們活動的空間很廣闊,也不僅僅局限於時尚裡面,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走遠路還是喜歡在學校里的圖書館待着。

您正在瀏覽: 選擇的生活模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擇的生活模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