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標籤:未知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每一次看到華晨宇唱歌的時候,其實都感覺看到了人生的希望,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想,也許是因為他的舞台表現力太好了吧,他在唱歌的時候彷彿才是他人生價值的存在意義,最好像滿血復活一樣,真的是現場非常炸裂。也許下了舞台之後,它就變成了一個羞澀的鄰家小男生。做什麼事情都很善良的樣子也很乖巧也許這和他的成長經歷離不開關係。

  從歌手的這個角度上來說,華晨宇確實帶給了人們很多優秀的作品,雖然有很多黑子在網上說他根本就沒有什麼傳唱度高的作品,他的作品都是不怎麼樣的,但實際上他們這些黑子都只是從他們角度上為了尬黑而黑的。

  比如說華晨宇才是煙火里的塵埃這首歌的原創歌手。但是有一些黑子連聽都沒有聽過,只是說華晨宇是翻唱的這首歌。而且還說他每次翻唱都跑調。

  當時在超話里看到這一條黑料的時候,真的是哭笑不得,因為這也是頭一次聽說原創歌手唱的跑調的。真的是活的久了,什麼都能夠看見。

  也許在很多時候他們都看那些表面的東西,就比如說快餐文化如此流行的,現在很多人都通過片面的截圖片面的片段去給別人一個非常不好的評論,然後帶動輿論引導大眾。

  一句話說的很好,未知全貌不予置評。我直到現在還很喜歡這一句話,因為你並不知道這件事情發生的來龍去脈,你並不知道它到底是怎麼樣的。所以你就不能隨便的去說他的樣子,不能隨便給人家一句評價,那是非常不負責任的一種行為。

您正在瀏覽: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知全貌,不予置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