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的活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活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多以前的時候我們就是覺得生活對於我們而言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忘記對方就好象那麼久的時間過去了,我們始終都覺得生活對於我們而言還是些平平淡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

  可是到那有一天,突然發現原來別人的生活並不是像你所想象的那個樣子,他們所擁有的完美和諧,最生活,那些都是你想象不到的美好情境。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自己能夠走的更高,看的更遠,能夠讓自己看的清楚這個世界上的簽字擺台的生活並不僅僅只限於這一方向的天氣當中,像一隻青蛙一樣坐井觀天。

  我想你身邊的人一定都會很了解你的,並且能夠理解你這樣的想法和夢想。

  只不過再做到這樣的過程當中,您應該更能夠看得清楚,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每個人的努力都應該有自己的所作所為,或許在這樣的情境之下,每個人的能力也都不一樣,但是它們卻可以依靠自己所想象的創造力和想象力去完成自己的夢想。

  儘管時間已經過去了那麼久,我們依舊在原地。

  儘管他們從來都沒有想象過這樣悲慘的生活,我們依舊可以那麼美好,幸福的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活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