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狀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狀態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過一段時間之後消失不見,就會丟的朋友,還真的不在少數。在那樣的塑料友誼之間,你該如何做出自己的選擇呢?

  其實你也應該學會很多東西,不一定非要用語言去表達。那些表情包浪費,不用是幹嘛的?

  在很多情況下,沒有辦法去解決的問題,只是一直以來莫名其妙的你不願意去相信罷了。

  那些過程之間還是能夠學到很多的東西的。假如從一開始我們就那麼白的道理。

  可是過了那麼長時間,我們依舊保持着原來的狀態。

  也許過一段時間之後他們就會感到厭煩我了。無論你做什麼事情,都會感覺與事務部。

  每個人都有,只有好心情,在其他事情的面前,也許會發現,對你一直保持着原來的狀態,或許也是一種好事情。

  不要等失去了之後才知道後悔。現在就要學會去好好珍惜才是最好的機會,無論怎樣都不會讓自己感到絕望。

  只不過我們消失了那麼長時間,等到一切在恢復原狀的時候,會不會人心就已經發生了變化。

  或許她們只是懶得表達。卻從來不惜浪費自己的表情包。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怎麼想的。

您正在瀏覽: 狀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狀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