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雖然自己就是現在生活在小縣城,但是自己還是清楚地感受到,城市的生活其實要真的比村裡要好很多,然後也就是因為城市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的美好!

  每次逢年過節的時候,自己總會回到村裡面,然後每次回到村裡的時候,自己總是各種的不適應,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遠嫁,總覺得自己和村裡的一切格格不入!

  偶爾就是有什麼需要買個快遞之類的,但是快遞卻不同村裡,然後每次買個東西的時候,網購的時間特別的長,最後還得去小縣鎮里取,總之就是各種不方便!

  也許有好多人會說,自己本來就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有什麼資格來嫌棄農村的不方便?

  其實自己也沒有,就是真的嫌棄村裡的不方便,因為自己本身就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但是如果在小縣城呆的久的話,我發現其實縣城裡面還是各種機遇比較多,無論是就業也好,還是找工作也罷,越是大城市,機遇就越多,越是大城市,我們發揮自己的空間就越大!

  所以其實對於農村和城市相比較,真的沒有,就是哪個好?哪個不好?

  單純的說,從各方面來說,城市相對於,真的要方便很多。而且在大城市裡也就是各種高科技的發展,各種信息的發布,真的要比村裡進步好多!

  很多時候自己也就在想,正是因為城市裡的那些高樓大廈,吸引着一代又一代年輕人走向大城市,實現自己的人生和理想!正是因為大城市的那些璀璨,讓我們更加的努力,想要讓我自己變得更好!

  而也正是因為城市裡那種緊張節奏的生活,讓我們的整個社會進步的更快。

  所以,真的是,城市,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