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海底城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海底城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世界那時的科技神通廣大,比得上孫悟空了。西遊記有個海底城堡,而那個時候,我們也有個海底城市了。 

  那一天,我看中央新聞知道今天海底城市免費開放一天,“耶”我大叫一聲。 

  我和一些市民都爭先恐後地擁後向通海底城市的入口。首先是坐電梯到海底城市,一看旁邊,啊!太美麗了,水母在一動一動的,魚兒在自由自在地遊玩,陽光透過海水折射進來,給海底都增添了幾分神秘色彩。 

  進入了海底城市,一看,哇!好酷啊!城市中有的商店,海底城亢都應有盡有。再一看,有圖書館哦!進入圖書館,原來這裡一本書也沒有,看別人,都是帶着耳機來聽新聞,聽童話,聽故事,聽音樂的。圖書館旁邊有間藥店,裡面沒有一個人,一走進些,原來病人都是用電腦來取葯,電腦問什麼,病人答什麼,最後從旁邊從有一包葯給病人,病人去給錢就OK了,再走走,哦,電子遊戲機室,去玩遊戲的人不可以超過1小時,玩的遊戲全是知識遊戲,用來考你的知識,答對後會獎一個小遊戲給你玩。在海底城市最大的、舉世聞名的標緻建築——海洋按摩樓。它最大的特點是按摩的不是機器,不是人,而是海洋的動物,首先,我乘着升降機,去到樓頂下一層,人員給我一個氧氣罩,我穿上氧氣罩,往下一跳,你們可別大吃一驚,下面其實是個小型的海洋,樓層沒有窗,從樓上到樓下是通的,在那小型海洋里,有鯨魚用尾巴給你撓撓癢,捶捶背;鯉魚等小魚類都圍着你,輕輕地擦過你的身子,舒服極了。 

  海底城市果然一流,我多麼想自己有一個海底城市,那一天,我玩得實在是極快樂,極高興。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海底城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海底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