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甜蜜的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甜蜜的城市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寶貝,晚安!”我隨着媽媽的溫柔的氣語,進入了甜蜜的夢鄉,不一會兒,我就開始了我的“夢之旅”。 

   我來到了一座帶着香味的城市。我來到大門前一股香氣撲鼻而來,看見大門上寫着“甜蜜的城市”我有些疑惑不解,就在這時,一位穿着天藍色衣服的小精靈飛了過來,用熱情的語氣說:“歡迎來到甜蜜的世界,請跟隨我來草莓號包箱!”我傻笑了一會兒:“好啊!好啊!”我踩一朵金朵雲來到了草莓號包箱,哇!每個東西都散發著甜甜的香味:電視和柜子都是巧克力做的,柔軟的床是棉花糖做的,枕頭是牛皮糖。走進衛生間,開起水龍頭,流出來的都是雪碧汽水,旁邊還擺着一束“花”仔細一看,是一串串糖葫蘆。這時,小精靈說:“現在請您自己觀賞吧!”我走進房間,躺在床上,旁邊的櫻桃小鬧鐘突然叫了起來,我猛一睜開眼,原來是媽媽在叫我起床上學了。 

  上學的時候,我還回想着昨天的夢,我忘不了那一座“甜蜜的城市”。

您正在瀏覽: 甜蜜的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甜蜜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