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敗給現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敗給現實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不說 ,並不代表我從來都沒有這樣想過。我多麼希望,那有一天你在往上翻閱文章的時候能看到這樣一篇文章,以及上一篇文章。

  也許這些文筆真的太差,和很多文章相比算不了什麼。微不足道,只是這樣而已。

  可是你卻不知道,這已經是我能付出的所有的一切了。悲傷充斥着心靈,很多故事難以傾聽。只是你們的生活當中已經不容許有這樣的現象存在了。

  也許你們只是害怕貧窮,靠近你們的時候,會拖累你們。在很多生存沒有把握的過程當中,你們只能一直把希望寄托在別人身上。可是當希望破滅之後,你們就已經沒有生存的機會了。

  很多人的悲哀就是在這裡。但是他們醉了,無權無勢,沒有地位,根本就沒有辦法把這些都說出來給別人聽,所以這個世界這麼大,真正能夠了解他們的人卻寥寥無幾。

  你想做的夢總是非常的美麗,非常的充滿夢幻性。

  可是卻總是敗給現實。

您正在瀏覽: 敗給現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敗給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