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美容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美容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提起英雄,人們就會聯想到那些戰鬥中為革命奮鬥的軍人,或是在某個科學領域有所貢獻,或是大義凜然、見義勇為的人。而我今天所說的英雄卻是一群在普通不過的人,他們就是清潔工。

  他們雖然看起來是簡單、樸素、和我們沒有什麼不同之處的。但是他們確實了不起,這是我們有目共睹的事實。

  清潔工是那麼渺小,卻是那麼高尚。他們是綠色家園、美好家園的守護者。

  他們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那不起眼的崗位上默默奉獻着。

  夏天,當我們還在家中享受着清涼時,他們卻在酷暑下堅守崗位,他們好象從來不怕太陽的熱烈、垃圾刺鼻的臭味。臉上豆大的汗珠,在陽光的照射下那麼晶瑩透明。

  冬天,當我們還在家中享受着溫暖時,他們卻在嚴寒下用凍僵的雙手,撿拾着每一片被風吹落的葉,打掃着每一條街道,生活的每一個角落都有他們踏過的足跡。

  他們的身是勤勞的;心是善良的:我記得有一回冬天早上,天上下着鵝毛般的大雪,在上學的上,我突然摔到了,就是旁邊的一位清潔工老大爺把我扶了起來。經過這一次,每天上學、放學路上,我都多看那位老大爺一眼,給他送去敬意的目光。

  他們付出了這麼多,但是,清潔工是人們常常忽略的角色。有時我們會把紙屑及各種垃圾扔到地上,或是扔到他們的眼前。雖然這樣,但是一直在付出的清潔工們卻不在乎,任勞任怨,每天依然不辭辛勞得保衛我們的城市,力求使我們的城市乾淨整潔。他們以自己的臟換來城市的潔,所以我們的做法顯然是不對的。

  城市是我們大家的,只有我們大家拉起手來同清潔工一起,共同維護我們的家園。這樣我們的家園才會更加美麗;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

  在這裡,我還要向全天下的清潔工緻敬:“你們是城市的美容師,是創建美好家園的使者,也是我心中的英雄,你們辛苦了!”

  葉挺橋小學四年級:陳韜

您正在瀏覽: 城市美容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美容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