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好的城市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城市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三十年前,當我們城市還處在發展階段,那時的城市難道有高樓大廈嗎?難道有芳草如茵嗎?難道有百花爭艷嗎?不,那時什麼都沒有,那三十年後又是怎樣的呢?高樓大廈已隨處可見,芳草如茵,我們一大早開窗,就會聞到那小草與花兒生機勃勃的氣息。 

 早晨,我一開窗,一陣芬芳的氣息撲面而來,那是花兒與小草融合在一起的氣息,是如此的芬芳,又是如此的清新。我吃完早餐,背起書包,一蹦一跳地向校園走去,一路上,小鳥在大樹上賣弄着它那清脆的嗓音,小草也在風兒姐姐的撫摸下向我點了點頭,那一朵朵花兒像一個個孩子的笑臉,正在對我微笑,一路上的高樓大廈已數不勝數,走進校園,我更感覺到了一絲清涼的氣息。 

 中午,當我從美麗的校園向家走去的時候,天空中那早晨不太高興的太陽姐姐已綻放出了她最美麗的容顏,使我感到一絲溫暖的氣息,到了家,我吃完午飯,睡了一覺后,又向學校走去。 

 夜晚,當我輕輕撩開窗帘,仰望着那繁星點點的夜空時,那場景是多麼美妙啊!天空中,那輪月亮已不再明亮,取代它的是那一顆顆閃爍的星星。窗外,那流光溢彩的霓虹燈在星星的襯托下更增添了幾分光彩,我不禁發出感嘆:“這城市生活真是美好呀!” 

 這美好的城市生活是誰創造的呢?它是我們勤勞的中國人民創造的!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城市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城市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