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活力城市共創建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力城市共創建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人人參與創建,人人共享平安”這句宣傳口號介紹的真不錯,看着參與。創建。共享。平安這四個關鍵詞,讓我想到了溫州今年重點抓的“六城聯創”,從環境。文明。平安去創建一個共同的活力城市,六城聯創是引導,創建過程是主要,不看成果看過程,身為一方土地的一份子,就應該為自己生活的城市出力!

  溫州的“六城聯創”今年在創建中準備向國家園林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等殊榮發起挑戰。今年的六城聯創主要推動的是“四大戰役”,“四大整治”。在此的這麼多的內容中讓我最感興趣的是:“城中村”改造戰役和深化拆違治亂整治;“城中村”改造戰役指的是:“實施《溫州市區舊村改造暫行辦法》,對位於城市重點功能區、對完善城市功能和提升產業結構有較大影響的“城中村”實施以整體拆遷為主的全面改造。着力整治“城中村”和城郊結合部“髒亂差”現象,深化拆違治亂整治指的是:“加大違法建築拆除力度,集中解決違法佔地、違法建設等突出問題。切實抓好邊角地、廢棄地、閑置地的規劃和利用,做到拆違還路、拆違還綠、拆違還景。開展戶外廣告、城區“拾荒族”等集中整治,深化社會治安綜合整治,嚴厲打擊“兩搶一盜”等刑事犯罪,有效清除黃賭毒等社會醜惡現象,維護社會平安穩定,群眾安全感保持在85%以上。”

  正如陳德榮叔叔說的:改善環境是轉型之要、利民之舉、黨政之責。“六城聯創”改善的是環境,提高的是素質,展示的是魅力,推動的是發展。全市上下要積極行動起來,滿腔熱情地投身到“六城聯創”的具體實踐中去,萬眾一心、合力拚搏,開拓奮進、紮實工作,為建設我們更加美好的家園而共同奮鬥。

  在“城中村”和“深化整治”活動事例中,溫州的各個街道都開展了相應的活動,將違規的建築物都拆除了,用行動中的話是“拆違還路、拆違還綠、拆違還景”作為一個行動中的社會。在此,我為“六城聯創”活動舉辦而高興,祝“六城聯創”活動越辦越好,越不越成功。而我們也能付出自己的力量,我們能盡自己的一份力:不要亂扔垃圾,不要踩踏綠化帶,要用環保袋,要循環使用水不要浪費。六城聯創,從我做起做好衛生:不隨手亂丟垃圾、不隨地吐痰、不闖紅燈;家庭生活垃圾定時定點倒,最好不落地。我們都在行動,為城市出力,用自己的行動來裝扮這個正在發展中的城市,在此溫州的大學生也說出了肺腑的心理感受:“溫州市全民上下都為“六城聯創”行動了起來,以創建國家級文明城市為龍頭,聯動推進國家園林城市、國家森林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國家環保模範城市和國家歷史文化名城的“六城聯創”活動全面吹響號角。我們作為當代的大學生更應該響應市委市政府的號召,大力支持“六城聯創”工作,並且積极參与到活動當中去。“生態建設,綠化先行;‘六城聯創’,種樹當先”。環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基礎,保護環境是每一個公民義不容辭的責任。爭做文明市民,爭當魅力公民,在“六城聯創”中爭當先鋒!”

  “六城聯創”如火如荼的進行着,城市即將發生發生新的變化,讓我們行動起來,為城市出份力!活力城市都要我們自己創建,記住活力城市是屬於大家的!讓我們倡議起來,為這個“人人參與創建,人人共享平安”這句宣傳口號出力!!!

  溫州育英學校初一:1434986734

您正在瀏覽: 活力城市共創建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力城市共創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