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城市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城市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21世紀的今天已經是集科技高速發展與經濟發展於一身的鼎盛時期。

  我搭上了穿梭到50年後我家鄉的時光機。

  50年後的家鄉--餘姚,科技與經濟更是比現在還要發達,眼前發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日新月異。彷彿每一樣事物都充滿了智慧,是萬能的。

  汽車變聰明了,不再有廢氣排放出來,污染環境,所有汽車都變成了節能又環保的太陽能汽車。公交車也“長高”了,不僅僅是單層的或雙層的,已經超乎了你的想象,擁有8—10層,車長20米左右,輪子增加了好多,有十來個。可以承載好幾百人,這下你總不用擔心車子的載重了吧。遠遠望去,好像一座小高樓里住滿了人。一幢幢高樓大廈已經不能說是直衝雲霄,甚至都可以說是直衝宇宙。因為它有一千多層樓,是現在世界上最高的摩天大樓的10倍多。我估計從最高層的窗戶伸出手不用說抓到一片雲彩,我看連摸到火星和土星都不成問題。那兒感覺就好像坐着宇宙飛船去太空遨遊一般。

  這會兒再走進我的家參觀參觀,我乘上觀光電梯,剎那間我就到了最頂層--我的家。我邁着輕易的步伐走到家門口,對着門眼站了幾秒鐘,突然門眼閃動着紅色的光芒。不一會兒,門就自動開了。只見,一個披着烏黑長發,眼睛圓溜溜,炯炯有神的小姑娘出現在你的面前。你不用驚訝,也不用好奇,她只是一個具有多種功能和技能的智慧機器人。這時,你肯定會想:這個機器人為什麼長得如此漂亮,極像一個真人,而不是方頭大耳的,動作遲鈍的那種用鋼鐵做的機器人。哈哈,你不必再去用那顆充滿好奇的腦袋去深思,我現在就來告訴你。這是科學家根據人的外貌、身體構造、心理設計出來的“仿人版智慧機器人”,它可不想普通機器人那樣獃頭獃腦,它的思想比我們人都靈活,都能知道我們的心思。想知道它的各種功能和技能嗎?別著急,讓我給你細細道來……

  這種智慧機器人它不用你說就知道你每天的行程安排,在前一天夜晚,它都會將自己設為一個鬧鐘,準確地記住時間,分秒不差。在夜晚,它還會在你的床邊守候着你,保證你的安全。清晨,隨着曙光的照亮與鳥兒、雄雞的報曉,機器人它就會用輕柔的聲音把你漸漸從睡夢中喚醒。你穿衣、洗臉、刷牙的這一小段時間裡,智能機器人會迅速地做出花樣多種,營養豐盛的一系列美味早餐。等你走到餐桌前時,就能看見桌上擺着豐盛美味的早餐。如果覺得這個食物不對胃口,你皺皺眉頭,或者是嘟一嘟嘴,這每一個小舉動,機器人都看在眼裡,它非常了解你的心思,會立刻知趣地給你換早餐。

  傍晚,天色漸漸暗了,黃昏來臨,厚厚重重的雲霧布滿了整片天空,晚霞似乎就是一灘灘鮮紅的血,染紅的雲彩,染紅的天空。你帶着一身的疲勞回家,打開家門,就能聞到陣陣撲鼻而來的飯菜香,那時機器人燒好了飯菜在等待你歸來。

  吃過晚飯,機器人給你端茶倒水,切水果,還給你按摩,知道你舒服、輕鬆、滿意為止……智慧機器人就好像一位慈祥的母親無微不至地照顧着你……

  啊,21世紀的將來,將來的城市即將成為一座擁有高科技、充滿智慧的巨大寶殿……將有享受不盡的資源與珍寶……

  浙江省餘姚市江南新城小學501班五年級:紫萱風鈴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城市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