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文明城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文明城市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文明城市 

  ——城市的“內在”美 

  金堂縣淮口鎮一小 四、三班

  易星伶 

一座文明的城市,它不僅僅是高聳入雲的大樓、繁華的街道,最重要的應該是人們要有文明的行為和美麗的環境。 

亂扔一塊垃圾,隨地吐一口痰,都能體現你的道德品質的好壞。為什麼你要這麼做呢?那只是彎一下腰,多走幾步路就可以完成的。你可曾想過,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象你一樣亂扔垃圾,那麼城市會變成一個垃圾場;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象你一樣隨地吐痰,那麼我們周圍會成為蚊蟲的樂園;你的一個很小的不文明行為,都會使環境遭到破壞。 

我想,想要真真正正的創建一個文明城市,恐怕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它需要我們共同創造,大家共同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你在離垃圾桶較遠的地方,走到垃圾桶旁邊扔垃圾,不是在浪費時間,而是在愛護環境;在作業繁多的時候,你可以讓別人輔導你一下,但不能不做;當遇到急事的時候,你不闖紅燈或者逆行,是在為別人豎起榜樣:我遵守交通規則! 

對別人多說一句友好的問候語,向老人主動讓座,拾起垃圾,愛護動物,保護環境,少開車,不打架罵人……都是好的行為。 

有了好的品質,才會有美麗的環境,因為你如果沒有好的品質,就算有美麗的環境,都會被你破壞掉。你的一個很小很小的好的舉動,都會使環境變美,都會讓人和人之間,人和動物之間,人和植物之間搭起一座友誼的橋樑,讓愛在我們之間傳遞! 

我渴望在一個文明的城市裡生活,我也知道,這需要我們大家共同來創造,從現在開始,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努力吧!讓我們生活的天空更藍,讓我們的母親河更清澈,讓我們呼吸的空氣更清新,讓我們生活在美麗的大花園裡,人與人和諧相處,人與自然溶為一體。歌聲、笑聲、讀書聲、鳥叫聲、變成跳動的音符,在空中飛舞傳遞。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文明城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文明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