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的選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選擇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但是如果你真的知道了這樣的風情,對於我們來說會不會就這麼全部一樣的效果呢,還是說咱這樣的廠子最初選擇不搬出去也是很好的選擇。

  你只是一個人來承擔這些罪過卻從來沒有想過如果一旦放棄會有這種樣的後果。

  所有美麗的風景,在一定程度上都是由着她所擁有的太佳的,如果你在這裡停留着,會不會就能夠想象得到這一切對於你的意義都完全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

  但是既然你已經滿懷希望的接受了,對於這件事情來說,我們也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反響。

  那你既然願意在這裡待一段很長的時間,那我們就沒有什麼特別值得反思的感覺了。原來我現在才想的明白,你去圖書館那樣的地方,不僅僅是為了見書就可以的,那樣一種環境和氛圍是可以影響你整個人的,從皮肉到骨子裡面,都是可以去改變的。

  然而很多時候都在想,生活留給我們的印記到底體現在哪裡呢?還是說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都在盲目不仁的面對這自己的生活,就算是真的有苦痛,滲入進來也不會有所反應。

您正在瀏覽: 你的選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選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