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主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主持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在我內心深處為一直以為主持人這個專業是非常厲害,非常有前途的,就好像在高中的時候,有人選擇藝考,然後他們有的選擇播音主持專業。然後表現非常棒。

  我還記得高三的時候有一個個子很高,身材很好的女孩子,都長得也好漂亮。那個時候是他們藝考歸來,介紹自己的成績,還要介紹自己的學習和複習計劃的。

  我記得那個女孩子身材非常好,而且氣質也很棒,在講台上一言一談的時候,感覺整個人都散發著一種非常迷人的氣場,也許那大概就是魅力吧。

  這把火,我那天在看非你莫屬這個求職節目的時候也會感慨的,然後他大家其實都在這樣的一個過程當中就看到,反正這些生活其實都是早就已經註定好的,或者是你所擁有和具備的某些能力,在某些程度上能夠為你的生活創造一些轉折點。

  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時候就開始轉變了道路,從事什麼樣的職業,開始嘗試一種什麼樣的生活。

  這好像我看非你莫屬這部節目的時候,當時是一個主持人,他是經常喜歡主持的,但是他確實學的金融專業,到最後找工作還算是比較理想,因為他找到了一個主持和金融專業相結合的一個工作。

  雖然我一直都覺得主持人非常棒,但是我更喜歡的應該還是那些擅長寫作的人嗎?他們身上才是真正的散發魅力,對於我來說,至少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關於主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主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