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忽略成為習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忽略成為習慣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想知道現在我們都知道那到底是一種怎樣的環境吧。但是當他們真的能有機會去見面的話,我想很多東西也是不一樣的吧。

  只是從那個時候相比,我們就習慣了給別人來營造一種合適的氛圍,讓別人更加順利的去做自己的事情,可是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卻忽略了自己的感受影響了,自己做的事情。

  只是那麼長的時間,我們都可以理解他們之間的各種苦衷,也是有着自己的原因的。

  假如你真的要強顏歡笑的去做那些事情,我想在很多方面都是有種春藥的效果,但是如果他們也在這個地方的話,我想太多的東西都是有着不同之處。

  我們之前也曾經有過各種各樣的交流,但是你說的那些話對於我們而言也沒有什麼特彆強大的作用。

  如果轉發,隨時隨地都能夠看得見,我們現在所處的這種環境,也未必就一定有利。

  你需要不斷的去支持,才能夠讓別人看的清楚,你是不是也在這樣的環境當中有自己的看法。

  只不過在這樣的情況之下,從來都不是由你自己拿做出決定的吧。

  假如在這個活動當中,你也有過參與,也許在這個活動結束之後,你也會變得受益匪淺。

您正在瀏覽: 忽略成為習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忽略成為習慣 暫無評論